本屆會長

第31屆會長
大旺旅行社

葉正吉

群英會 我榮耀

   三年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對旅行業帶來巨大的衝擊,造成本會大量會員流失。正吉接任會長的首要任務就是要關懷及找回我們的老同學並邀請優秀業者加入群英會成為新同學。恢復疫情前的榮景。同學們!疫情後讓我們共同攜手再出發,提昇旅遊風尚,博學它行資訊,邁向旅行業新榮景!

  正吉非常榮幸能夠擔任群英聯誼會(群英會)第31屆會長,有機會來為同學們服務。2023年群英會將恢復疫情前每月舉辦例會,會議場地從君品酒店移師到台北國泰萬怡酒店,距離近方便大家出席,希望能提高每次例會的出席率。為了提升會員服務,2023年每次例會的講師安排也將改變,涵蓋觀光產業各級機關長官,航空公司,網紅直播,金融保險...等各領域專家,讓每次例會同學們都能收穫滿滿。

  誠摯邀請旅行業的精英們加入群英會的大家庭,共同“提昇旅遊風尚、博學它行資訊”,群英會歡迎您!

Mobi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