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会长

第31届会长
大旺旅行社

叶正吉

群英会 我荣耀

    三年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对旅行业带来巨大的冲击,造成本会大量会员流失。正吉接任会长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关怀及找回我们的老同学并邀请优秀业者加入群英会成为新同学。恢复疫情前的荣景。同学们!疫情后让我们共同携手再出发,提升旅游风尚,博学它行资讯,迈向旅行业新荣景!

    正吉非常荣幸能够担任群英联谊会(群英会)第31届会长,有机会来为同学们服务。 2023年群英会将恢复疫情前每月举办例会,会议场地从君品酒店移师到台北国泰万怡酒店,距离近方便大家出席,希望能提高每次例会的出席率。为了提升会员服务,2023年每次例会的讲师安排也将改变,涵盖观光产业各级机关长官,航空公司,网红直播,金融保险...等各领域专家,让每次例会同学们都能收获满满。

    诚挚邀请旅行业的精英们加入群英会的大家庭,共同“提升旅游风尚、博学它行资讯”,群英会欢迎您!

Drag and Drop Website Builder